松子。

你说  我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是不是都是你  给的?

 

比如

握手时候的力度   走路的姿势  身上的疤痕   爱怎样的人  说话的语气的语速

我旅行的  目的地   喜欢哪一个歌手  什么时候会哭  手段与造诣

我去的地方  微笑时嘴角的弧度 到底有多努力的生活  有没有很爱喝水

是不是  很喜欢说 我爱你 接吻的技巧  拥抱的姿势  说英文会不会很好听

喜欢连衣裙还是牛仔裤  可乐还是牛奶

眉毛的粗细   头发的浓密  身上的味道 走路时候手指有多弯

................

恩 我觉得一定是你  一定是  被你成就的  

可是 你去了哪里      ——————2013  .10 .26 

评论(4)

热度(65)

© 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